今天是:

学子风采

绿茵文学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绿茵文学社 >> 正文

遇见美好(初二四班 李诺秦​)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初二四班 李诺秦

微风吹过,留下的,不是满地落叶,而是我们最美友谊的种子---题记

看来,我们都记住了对方最好的样子。

初见

记得,那是个已经下过雪的冬天,我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转学,说不怕是不可能的,独自坐在长椅上,想赶快熬到上课。

但是,童话中的人总是会在最失落的时候遇到最好的人,所以,我真的遇到了那个童话中的她。

“你不开心吗,那我们做个朋友吧,我一定会让你开心的。”真不敢相信,在那样的冬天,我与那个很爱笑,很纯洁的她相识,所以,冬不在冬!

相识

暖春之时,她已是个可以改变我的人生我的世界的人,我从之前一个人,变成了不在“窃听”他人谈话;从每一次对自己的失望,涨到现在的欢笑;从之前的背影,变成了两个人的灵魂。那是属于我的啊,真实的可怕,有时竟感动到哭!

再然后,夏如期而至,我变得越来越自信,只因不想让你“失望”,所以,第一次站上讲台,第一次主动,第一次为自己赢来掌声!

相伴

秋一眨眼就到了,我们都很喜欢秋,因为,它总是凉凉的,让人很舒服,似可以忘记一切一切的不愉快。

一起站在墙边,静静看着梧桐树叶落下,金色的“舞者”优雅降落,看的眼花缭乱;一起蹲在小池边,看着清水微微的享受着秋的波动,心里温暖到“无语伦次”;看着双方一起变得更好,微笑。

一伸手,尽显秋的温柔。

再见

来年春,我又转学了……

原来的我们最不喜欢的故事结尾就是分开,再见已是陌路人……

都说时间会改变任何人,哭过一次,闭眼,睁眼,世界依旧美好,可一年时间,足够成为我的光,但是,自己的路还要自己去走,所以,就让自己成为光!

看样子,又入秋了……

无论如何,你都是我最美的秋,最好的童话,最好的朋友。

最起码,曾遇见过,无悔。

曾美好过,再见。

教师评语:

小作者在文章中以小标题的形式展开,初见、相识、相伴和再见让小作者和好朋友联系起来,将朋友之间的情感娓娓道来,因为投缘所以遇见,因为遇见所以播种爱的友谊,让人向往!

指导教师:孙亚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