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的建设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职工之家 >> 正文

团结拼搏,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附中工会在西安工业大学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获第三名

5月24日至26日,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附中工会精心组织、团结拼搏,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IMG_20220524_190218

(团队合影)

 

 

pt2022_06_08_14_18_47

(运动员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赛制。小组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淘汰赛赛制为五局三胜制。比赛中,附中运动员们各施绝技,给大家展现了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扣杀。

IMG_20220524_191225

(骞书记现场助战)

附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骞军荣到场指导,附中工会的参赛队员不畏炎热,奋勇争先,发挥各自最好水平。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附中工会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mmexport1653603777579

(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附中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的精神,培养了附中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励老师们在平时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撰稿:马克图:王荣

审稿:骞军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