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附属中学党总支部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17日,西安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学习。附中党总支部书记骞军荣主持,附中党总支部理论学习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西安工业大学:抓党建促教学助科研育人才》等学习材料。

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有良要求,附中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各科室、年级组及教研组均要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要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保证学习质量,在学习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附中的发展。

骞军荣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要切实认识到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各支部要常态化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开展学习,对理论文章要进行品学和研读,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的收获转化为促进实际工作的能力。

文:孙毅 图:罗倩 审核:骞军荣 编辑:乔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