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附小被授予西安工业大学“巾帼建功岗”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工会    点击:

“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在西安工业大学工会开展的“巾帼建功岗”评选活动中,附小团队被授予“巾帼建功岗”荣誉称号。在3月8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同志颁奖,附中校长助理、附小校长孟辉代表受表彰的附小团队上台领奖。

近年来,附小全体职工立足岗位,潜心育人,在充满活力的课程建设和实施中,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小学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被授予西安市中小学课程创新实验校、美育创新实验校、碑林区小学特色学科基地,荣获碑林区“五育并举学生全面发展奖”“名校+”优秀引领学校。

文:牛政 图:韩维 审核:李有良 责编: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