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蟾宫折桂冠 尺牍谢母校

发布日期:2022-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2022年7月16日上午,我校初2022届优秀毕业生房飞宇、沈杨通等九名同学及其家长,代表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和家长,为学校送来感谢信及锦旗,表达他们对母校三年来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附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骞军荣和教学副校长陶红代表学校接待了家长并座谈。

房飞宇、沈杨通同学和家长向学校表达感谢之情

 

 

吴子桐、王清宇同学和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

王济兰、高萱宴同学和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

 

胡淏博、张文彤、 强致格同学和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


优秀学子风采展

房飞宇 中考675分

 沈杨通 中考675分

吴子桐 中考667分

王清宇 中考662分

 

优秀学子代表房飞宇感恩母校


优秀学子代表沈杨通感恩母校

多年来,西安工大附中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注重落实素质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的个性品质,塑造健全人格和健康的心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未来发展和终身幸福奠基,受到了家长及学生的认可。初2022届学子卓越成绩的取得,是学校严谨校风、浓厚学风的熏陶,是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与耐心关注学生的结果。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一面面锦旗和感谢信,是褒奖,是肯定,更是责任和鞭策。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立足“双减”,做好“减负提质”,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可持续发展!

优秀学子代表及其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

优秀学生代表向班主任献花


文:李娟 图:马增胜 审核:骞军荣 编辑:乔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