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附属小学

  • 附属小学

附属小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小学 >> 附属小学 >> 正文

400名小学生组团“上”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探索特色“第三课堂”

发布日期:2023-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西安工业大学附属小学五、六年级四百余名学生走进西安工业大学,开展为期一天的研学活动。活动依托西安工业大学丰富的资源,深入打造具有特色的“第三课堂”。

附小学生走进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校史馆、兵器馆、智造创新工场、餐厅、体育场等场馆,通过参加升旗仪式、参观互动、聆听讲座等方式体验大学校园生活,领略大学校园之美,感受大学校园文化。

本次研学活动得到了西安工业大学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大学老师们热情讲解,志愿者团队认真负责,对四百多名小学生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和体验,他们不仅开阔了眼界,更坚定了实现自己大学梦的信念。

文:韩维 图:陈世娇 审核:骞军荣 编辑:乔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