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德育时空

德育时空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时空 >> 德育时空 >> 正文

万里追光战百日 御风笃行创辉煌——附属中学举办初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政教处    点击:

十年磨剑亮锋芒,七月金榜传佳讯!2024年3月14日下午,西安工大附中举办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以百日之期,赴梦想之约,奏响2024届学子圆梦青春的进行曲。附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骞军荣,副书记、副校长李有良,副校长陶红,副校长张军荣,校长助理孟辉,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大会。初三年级组组长杨旭虹主持。大会在恢弘而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启幕,师生们肃立敬礼,齐唱国歌。

屏幕上一幕幕的照片带着同学们的思绪回到刚踏进校园的忐忑和憧憬,三年的初中生活,也在慢慢接近尾声,幸运的是每个学生在这里收获了他们成长的欢乐。

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校的共同携手。在这重要的时刻,学生代表贾诗琪倡议全体学生从现在开始,拼尽自己全力,为人生奋斗,为青春冲刺。

初三年级学生张冰莹的家长对兢兢业业、爱生如子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与学校一起为学生梦想助力,在这百天做好学生最坚实的后盾。其余家长也以视频的形式寄语学生,为他们加油打气。

家长学生互换亲笔书信,一封书信,纸短情长;一个拥抱,情深意长。整个会场温馨动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的声音响彻云霄。教师代表蔡红表示将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共同携手见证朝阳,共赏七月绚丽彩虹。

随后,全体教师和学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宣示了师生心中的理想:冲刺百天,卓立巅峰,决战百天,势必成功!

春风化雨润心田,育才培德苦心匠。附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骞军荣为各班颁发了中考百日倒计时牌,副校长陶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勤学苦练,厚积薄发,肩负起时代交付的重任,摘得中考的硕果,以奋斗绘就青春底色!

最后,同学们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梦想写在气球上,伴随着音乐声,色彩斑斓的气球慢慢飘向空中,载着少年的梦想飞得更高更远。战鼓响起,家长牵着孩子的手走过成功门,在巨大的签名板前留下了对初三学子最美好的祝愿。

无拼搏,不青春。百日誓师的战鼓已擂响,愿初2024届学子拥有披荆斩棘的勇气,舍我其谁的霸气,用坚韧、决心和毅力锻铸不懈奋斗的力量,用努力、奋斗和汗水书写六月的辉煌!

文:王静 图:马增胜 审核:张军荣 责编: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