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附中在碑林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上喜获双丰收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近日举办的碑林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上,西安工业大学附中在碑林区近30所参赛学校中分别荣获高中组团体第三名、初中组团体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附中长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开设第二课堂等校本特色课程,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使学生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及培养良好体育素养。本次运动会上,附中田径运动队全体成员发扬拼搏精神,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勇创佳绩,共有48人次获奖,1人次破校记录,是历年来参赛选手最多、获奖最多、团体成绩最佳的一次。

5月8日升旗仪式上,附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骞军荣颁发了区运动会团体奖,随后校领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个人获奖证书,并号召附中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今后,附中将进一步落实“双减”任务,五育并举,提升全体学生的体育素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文:王红振 图:马增胜 审核:骞军荣 编辑:乔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