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 >> 正文

薪火相传 师徒结对 青蓝同心 携手筑梦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工大附中举办2022-2023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西安工业大学附中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更加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青蓝工程”是我校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为指导、帮助新入校教师尽快的实现角色的转换,快速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学校为每一位新教师指定了优秀的骨干教师作为师傅。2022年9月21日,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校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此次活动由学校教研室负责人谢德娟老师主持。

教科研主任谢德娟主持仪式

第一项 教务处刘岚主任宣读师徒结对教师名单师徒结对相关要求

第二项 徒弟代表卿明凯老师发言

第三项 师傅代表李铮老师发言

第四项 校领导为师徒结对活动的师傅颁发聘书

第五项 师傅和徒弟签订《师徒结对协议》

第六项 副校长陶红讲话

陶红副校长在讲话中谈到我校传统项目“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的意义,语重心长的阐明指导教师应如何履行好自己“传、帮、带”的责任,不仅要带师能还要带师德,并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五点具体的要求。希望老教师真正负起责任,无私地帮助和关心新教师的成长,而新教师也应该主动、虚心地向老教师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为各位新青年教师提供了成长的平台,希望各位新青年教师在师傅的指导下,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带来新的活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张云芳 图:罗倩 审核:骞军荣 编辑:乔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