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副校长刘发林参加附属中学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下午,附属中学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林,纪委监察处主任任恒到会指导。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骞军荣主持。

骞军荣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处级党员领导骞军荣、李有良、陶红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个人结合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发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程序规范、主题突出,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刻,体现了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态度诚恳、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刘发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还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要直奔主题、原因剖析上要再深刻、整改措施要列出时限要求等不足。他要求,在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方面,班子成员要列出任务清单,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服务好广大师生。

刘发林说,附属中学领导班子是讲原则、讲团结,努力干事创业,干劲十足、作风务实且取得突出成效的班子。他强调,附属中学要高质量发展,需要附中领导班子继续努力,做好系统谋划,要有解决问题的想法、办法,更要有解决问题的行动。

骞军荣代表附属中学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班子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好问题梳理,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推动附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刘发林检查了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并深入各班检查上课情况。

文:孙毅 图:罗倩 审核:李有良 编辑:乔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