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附属中学党总支部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6月2日,西安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部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附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骞军荣主持。

首先,骞军荣领学了《习近平2023年5月31日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骞军荣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总书记的殷殷期待,让我们感到重任在肩,使命光荣。骞军荣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时时处处为学生当好表率,在教书育人岗位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集中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碑林区教育局副局长邓铿在附属小学素质教育展示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上的讲话。骞军荣指出,两位领导的讲话中对附属学校工作高度认可和肯定,这是附属学校教职工多年来对教育事业持之以恒、深耕细作的成果,上级领导对我们今后工作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使我们努力的方向。骞军荣要求,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刘书记和邓局长的讲话精神,立足岗位、不断创新、再创佳绩。

会上还学习了《碑林区2022年中学教育质量考核细则》。骞军荣要求,各科室结合今年的考核评价过程,分析失分原因,要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内涵提升、精细管理入手进行整改,全员努力,抓好附属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成绩。

附中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和交流讨论。

文:孙毅 图:王鹏 审核:骞军荣 编辑:乔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