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附中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附属中学党总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发林、校党委委员任慧英到会指导。附属中学党总支部书记骞军荣主持会议。

会上,骞军荣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处级党员领导骞军荣、李有良、陶红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整改、提升质量的目标效果。

任慧英对此次附中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她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较深刻到位,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她认为,附中新领导班子整体上是积极向上的,并希望附中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调动教师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学校发展上多思考,想办法。

刘发林就附中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组织好暑期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附中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做到“量上不能缺,质上有保证”。

最后,骞军荣代表附中党总支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落实两位领导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附中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文:孙毅 图:陈伟 审核:骞军荣 编辑:乔小曼